未解决

播音主持专业三本学生考研考什么专业好

悬赏分:5
我是一个三本院校的播音主持专业学生,现在大二,想考研,但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准备,对新闻学和传播学比较感兴趣,但是我们学校的我们专业没有像其他院校那样开设这两门课程。学校不重视我们专业,所以我很想找一条出路,因为在校期间学到的东西真的太少了!希望能够有人帮我提一点建议,谢谢!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佳日佳有佳音 - 2011/05/14 01:0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考新闻学最好是传播学,因为这个专业在社会上就业比较广泛。千万别再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研究生。难就业,而且考学也很难,播音学科实践为先,收视率为王。

回答者:dogname - 2014/08/18 09:0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