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学院和教育技术学院,都是属于学术型的吗,想从事教师职业选什么专业?

悬赏分:0
你好,我是学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最初想报教育科学学院的课程与教学论,但是现在也不是很明白到底该报考什么,一直有好多问题不明白!
一、教育科学学院和教师专业发展学院还有教育技术学院,都是属于学术型的是吗?
二、这几个学院毕业了是否都可以当老师呢?我本科不是师范专业的,但是我有教师资格证。
三、我是学计算机的,哪个教育专业可以满足既能当老师,还可以找其他工作呢?
四、有哪些专业是学校自主划分分数线比较好考一点儿,但是不用考数学的呢?我数学不好!
还有,教育学是统考,那哪些是属于学校自主定分数线的呢?
希望能得到答案,谢谢!十分感谢!

相关院校: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smileqxx - 2011/10/11 08:4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学院里的专业有的是专硕,有的是学硕,可以当老师啊。不管什么专业,出来了都可以工作,或者执教,没有固定的。教育学都不考数学,属于统考。华东师范、华中师范,还不错 。

回答者:fox9319 - 2011/10/13 04:26

从事教师职业并不是要考教育学 教育学是研究教育的 就是教育如何做到最好等等 你完全理解错了这个专业啊 

回答者:tingyu - 2011/10/14 12:5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