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北京哪所师范大学比较容易考?

悬赏分:0
我是普通高校毕业的专科生,想从事教师职业,报考一所师范大学研究生。家是内蒙的,但在北京这边上学三年,也在这边工作,不知道该选哪所师范大学好。首都师范大学又那么难考,该考哪的呢?不想回家那边,也不想去另一个陌生的地方。

相关院校: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朱培英 - 2011/10/25 06:4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北京就两个师范院校 :首都师范 、北师大 。

北师大肯定比首师大难考,所以你不想去别地的话 ,就只有考首师大了。

回答者:小铅笔 - 2011/10/26 11:09

还是考北师大吧,毕竟这个名气大,对你将来的工作会有所帮助。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1/10/26 11:59

北京就两所师范大学,教师职业不一定要是师范学校,只是师范学校的比较有优势,只要你教师资格证,不管读什么大学都可以教书的,我以前学校有个老师四川大学的研究生,还是在大学任教,别人也不是师范的啊。

回答者:戏梦 - 2011/10/26 02:5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