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心理学专业什么学校比较容易考?

悬赏分:0
我想考12年的心理学研究生,对工程心理学、经济心理学、管理心理学这几个应用方向比较感兴趣,可是对于考那些名校我觉得不太实际,所以想选一些学校、专业差不多的学校,比较容易考上、学校也还不错的,现在我不太清楚这几个方向在哪些学校还可以,我只知道西北大学、苏州大学、武汉大学、浙江理工、郑州大学这几个学校有,又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或是还有一些其他的学校?给我提一些建议,谢谢!

相关院校: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雪纷飞sy - 2011/10/26 06:1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辽宁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苏州大学、鲁东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徐州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宁波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南开大学、潍坊医学院、山西大学、山东师范大学
这些学校比较容易考。

回答者:云潋 - 2011/10/27 02:37

就你提出的这几个学校:
武大都很好的了,武大很强,相对这几个来说,算最难考的,竞争力比较大。
苏大很不错,近年来逐渐很热,考生关注率有明显的提升。
然后此一点的算西北大学了,他相对来说偏远一些,有很多同学不愿意去,所以感觉上差了些,其实不是的,西北大学很不错,在师资力量上也不逊于东部的。

个人建议,苏大、武大。

回答者:box - 2011/10/27 04:3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