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如何尽快确定院校并开始专业课的复习

悬赏分:0
不同学校的社保专业用的资料都不相同,如何尽快确定院校并开始专业课的复习啊~~~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潘灵芝 - 2010/04/22 10:3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首先确定自己想要上的学校类型,这以自己的能力而定,A类、B类、C类和专业最好、重点、一般。
其次查询社保专业排名,在里面挑选,可去各高校网页和BBS找到详尽的信息。
然后从中选择若干项意向学校,跳出自己最想考以及可以考取的学校。
最后查询该校往年的招生简章、目录、书目等,复习专业课。

回答者:aliar - 2010/04/22 02:3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