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长沙理工自考的动漫本科,无学位证,可以报考教育学的研究生吗,可以考哪些学校?

悬赏分:0
请问大家~~~·我是长沙理工自考的动漫设计与制作的本科,可是当时年少无知没有考学位证,现在工作2年了~可以报考研究生吗?比如我想报考教育学。  还是说要看选择的是什么学校的什么专业呢~? 谢谢大家啊啊啊~~ 真的很想知道,谢谢!

相关院校: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艾溪 - 2011/12/13 03:4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没学位证也是可以报考的,只要有本科毕业证就OK,和普通的本科生没有区别的,选好你中意的院校就OK

回答者:enjoy99 - 2011/12/14 12:01


没有学位证一般是不影响报名的,除非特别的一些学校他说明要学位证,多数为名牌大学。一般就都不用。这个证没有的话只是以后拿不到硕士学位证。 
根据自己的意愿去选择学校,看他的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里边有没有说明必须要,不要的话你都可以报考的。据我说知,你可以报考教育学。比如北师大。

回答者:weimei - 2011/12/14 05:55

可以报考的,但是没有学士学位是不能申请硕士学位的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1/12/15 06:23

可以报考。教育学的话,可以选择师范类的学校报考呀,好的有北师大、华东师大等。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1/18 10:3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