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一名2011营销专业毕业的大专生,想考研,考什么学校合适?有什么要求?

悬赏分:0
我是一名2011年7月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大专生,营销与策划专业,想考研,想知道大专考研相关专业(营销专业最好)都有哪些学校收受研究生,大专考研有什么要求?具体要考试哪些科目?什么时候报名?外语不过四级可以报名吗?请各位前辈或者有相关信息的人士不吝赐教,谢谢、、、

相关院校: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chen1231988 - 2012/01/06 12:4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你可以报考MBA,这个拿的还是双证,有这个专业的学校太多了,北科、中政法、人大、武大、武汉理工等等。你先确定下考哪个学校吧,然后看下官网的招生简章即可。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1/06 04:54


有这个专业的学校有很多!大专生考研一般的就毕业两年之后,MBA要5年工作经验,你经验不够暂时不能考,就只能考学术型的。

你先确定好学校,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里会说明报考条件的,考试科目也是专业目录里。一般院校对四级没有要求。你11年毕业,12年10月份就可以报名。

回答者:艾玛。 - 2012/01/07 09:06

有很多学校收受。各个学校参考书不一,一般十月份报名。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2/11/21 01:0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