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学旅游管理的,对传播学比较感兴趣,想考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

悬赏分:5
我是学旅游管理的,对传播学比较感兴趣,如果立志考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需要做什么准备?难度会很大吗?

相关院校: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向日葵 - 2010/05/02 10:17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还是比较难的,因为要求比较高。
首先要关注当前的传媒热点,参考中国传媒大学历年考试科目、书目和试题。
对每个新闻时间学着用传媒理论去分析。

回答者:aliar - 2010/05/03 11:4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