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本科大二的体育生,想跨考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英语不是很好,成功的几率大吗?

悬赏分:0
我觉得自己还有两年的在校时间,我想努力争取一下,不管成功与否,我都尽力了!但是我现在很迷茫,我不知道从何入手,我这个校区是有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这个专业,我想平时每课的时候就去旁听,每天去看多点有关这个专业的书籍,那我现在第一步应该做些什么?

相关院校: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351791543 - 2012/05/27 09:0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你这个太难了 第一要克服数学 因为你没学过数学 第二他们的专业课太难跨啊 第三 你英语不好 建议你考一个相对简单点的文科专业啊 不用考数学的 

回答者:tingyu - 2012/05/27 10:48

你既然知道自己的弱点那就应该克服,哪科不行攻克哪科。首先你要先清楚这个专业考什么,然后找好复习资料进行各种学习就行了。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6/15 09:1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