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本人想学的物流属于物流园区规划、供应链规划类,考研选择什么院校比较合适?

悬赏分:0
我是2010级在校本科生,本科专业物流工程,由于学校本专业不是我所想学的,但是我非常喜欢这个行业,希望能够在此有所为!恳请老师们指点迷津,本人想学的物流属于物流园区规划、供应链规划类!而不是物流装备开发类!请老师为我分析我国哪所大学的物流专业较好!(注:学生在下面没有找到物流工程专业,只有运输与物流,提问若有不妥请老师海涵)

相关院校: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苏龙 - 2013/01/23 12:0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