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想考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研究生,考试需要准备哪些复习资料?

悬赏分:0
我想考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方向研究生,考试都需要准备哪些复习资料??求指教。

相关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Bryan - 2013/02/24 09:4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北外国际新闻研究生专业课考试很简单的,看看中外新闻史和传播学的教材就可以了。重要的是新闻编译能力,还有英语写作的基本功。再有,就是二外和英语的实力了。北外国际新闻考试的模式是英语专业考研模式,科目有二外,政治,英语基础和国际新闻专业考试,建议你找一些往年试卷研究一下,专业课试题重复率还是蛮高的。此外,如果真的想转行,不必非得盯着北外,毕竟是外语院校,新闻方面,肯定不如人大,复旦,传媒专业。这些学校也都有国际新闻专业,可以考虑,但是专业课考的要详细一些,优点是,英语考得没有北外难么复杂,也不需要考二外。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2/25 11:0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