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跨专业考中科院心理所研究生难度大吗?

悬赏分:5
我学的是语言类,但现在想要跨专业考心理学的研究生,比较向往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希望能够有有经验的人指导一下,大体的学习步骤和方法。

相关院校: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艾小猫 - 2013/03/11 04:3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中科院心理所的是免试入学的,学制两年,学完之后申硕,申硕流程:1.申请人必须参加心理所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后,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2. 在每年3月份提出申请。3.拿到合格卡后4年内通过外语和综合课的全国统考,四年内发表2篇3000字以上的心理学方面的论文,必须在中文核心期刊上。4. 全国统考全部通过后,参加所内政治与外语考试。5.通过后进入课题组,并提交论文进行答辩,通过后可获得硕士学位。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3/12 01:3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