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不考数学的专业有哪些?

悬赏分:0
我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大三在读学生,想考研,但是数学特别差劲,请问有没有不考数学的专业?

相关院校: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8539517175 - 2013/03/18 02:5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好多专业是不考数学的,而且人力资源专业大部分学校也是不要求考数学的,所以,建议你先确定自己要报考什么专业再来看看到底这个专业是不是需要考数学。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3/18 04:14

一般文史类、医学类的专业都不考数学,经济类、理工类、管理类、农学类都要考数学,经济类和管理类一般考的数学三、理工类和农学类考的是数学一、二。其中数学一的难度最大。

不考数学的专业:汉语言文学(文学语言学文字学)
历史
哲学
新闻学
传播学
播音主持
采访编辑
管理类方面(企业管理 金融管理工商管理要考数学;行政管理看情况而定)
图书管理学
劳动与社会保障
工业设计
服装设计
装潢设计(看学校而定)
园林设计(主要看农业学校而定)
艺术类(声乐、美术、体育)
医学类(看学校而定)
心理学(由学校而定 在应用心理学中需要考统计学)
社会学
法律
生物科学(由学校而定)
英语(科技英语有的学校要考)
民族学
宗教学
公共管理
政治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3/18 05:02

不考数学的专业太多了,人文类、社科类、管理类,这些都不考数学,担心考数学的话,就是避开经济、理工等专业。

回答者:tingyu - 2013/03/18 05:17

有的,但都偏文科。像历史、文学、新闻传播等。心理学有研究人力资源方向的专业,有的学校也不考数学可以去看看。

回答者:975765716 - 2013/05/28 10:5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