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跨学校跨专业考研是不是很难考?哪些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

悬赏分:0
我是学服装的。觉得毕业不好就业想跨学校跨专业考研。英语比较好。数学很差。求推荐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

相关院校: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凶手 - 2013/04/10 02:4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其实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很多人都想往里面挤,竞争很大,个人觉得,只要自己能把一门功课学好学精来,就业是不会有问题的,就像你学服装设计专业,学好学精来,就业是不成问题的,相信自己。

回答者:tingyu - 2013/04/10 05:16

个人建议不要先抱怨自己的原专业就业形势不好,先看看自己是否合适喜爱自己的原专业,如果确实喜欢或者合适的话,就考研好好学下去,学好了,出来不怕找不到工作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4/10 05:37

所谓的就业前景好的专业考的人太多了,竞争太大了。其实服装如果学得好就业应该不成问题的,建议再仔细考虑一下考研的问题。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4/11 11:10

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跨考研究生并且不考数学的,那我建议你可以选择教育学的,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我当年就是学传媒转教育学的,跨考也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只有你能坚持下来,选个好的辅导班,跟着复习思路和讲义走,还是很容易上手很容易学的,如果在你选择方向上或是还有其他方面不明白的,可以加我抠抠 1 7 3 3 3 8 9 8 2 7,我很乐意做为学姐来帮助你哈,祝你顺利!

回答者:1733389827 - 2013/04/29 10:0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