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中山大学细胞生物学研究生好考吗?历年报考人数,录取比例及推免生人数情况如何?

悬赏分:10
中山大学细胞生物学研究生好考吗?求中山大学细胞生物学研究生历年报考人数,录取比例,及推免生人数

相关院校:中山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周丽娟10000 - 2013/05/01 08:0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866细胞生物学 《细胞生物学》硕士招生命题的基本原则是考察考生对细胞生物学基础知识(包括理论知识及实验方法原理)的掌握程度,以及运用基础知识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5~6种常规题型,注意灵活性。为考察考生对细胞生物学发展的关注度,试卷中有5~10%当今关注的细胞热点试题。参考教材以院士、国家教学名师编写的《细胞生物学》为主。

海洋学院一共招收35人,招生目录没有写推免人数和报录比。中山大学是名校,相对来说是有难度的,努力吧。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5/02 02:2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