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中国政法大学中文专业学生,能考公大的犯罪心理学研究生吗?

悬赏分:0
如题

相关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夏麋鹿 - 2013/05/26 01:2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报考条件
 
(一)政治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能与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党纪、政纪处分。
 3、无不宜做公安民警的其他原因。
 (二)年龄条件
 报考国家计划内非定向或计划外自筹经费的年龄不超过27周岁,即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计划内定向或计划外委托培养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68年7月1日后出生。
 (三)学历条件
 1、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生。
 2、符合报考条件的同等学力人员。
 3、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的人员,在高校学习的专业应为非法学专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毕业生不得报考)。报考法律(法学)专业的人员,在高校学习的专业应为法学专业(仅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毕业生方可报考)。
 4、报考警务专业的人员,须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且毕业满2年(截至2013年9月1日)。
 5、报考公共管理专业的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具有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四)身体条件
 考生既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细则的要求,还应达到以下标准:
 1、男生身高应不低于1.70米,体重不轻于50公斤、不超过标准体重25%;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轻于45公斤、不超过标准体重25%。理科类专业考生左右眼裸视力不低于4.8(0.6),文科类专业考生左右眼裸视力不低于4.6(0.4)。无色盲、色弱。
 2、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如唇裂、对眼、斜眼、斜颈、各种疤麻等),嗅觉不迟钝,无鸡胸、驼背、腋臭,无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八字步、罗圈腿,无重度平跖足(平脚板),无纹身、少白头,无各种残疾,两耳无重听,无口吃,本人和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慢性肾炎,无高血压。
 在复试时我校将按以上要求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录取。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5/27 02:5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