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同等学力的报考条件有哪些?自考本科新闻学专业,能报考华东政法的新闻专业吗?

悬赏分:0
大专毕业两年了 专业是日语 现在想报考华东政法大学的新闻专业 大学英语过了四级 自考了本科的新闻学专业 已经考过了14门 请问一下有报考的资格吗?或者如果报考除日语和新闻的其他的专业可以吗?

相关院校: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chenxi1005 - 2013/06/07 02:1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同等学力考生报名时必须同时具备:A、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证明;B、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六门以上所学专业课程合格成绩单(由本科院校教务管理部门盖章证明);

你不要以同等学力报考,你不是自考本科了嘛,有了本科毕业证就以本科的身份报考。

当然你也可以报考其它专业,不过具体的报考要求你还是要查看招生简章。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6/08 09:0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