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2014年学前教育学考研要看哪些专业书?

悬赏分:0
2014年学前教育学考研要看哪些专业书啊?英语买的新东方,政治书除了新东方还有哪些比较好的呢?还有就是教育学统考,那些书专业书都要看么?

相关院校: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第七清 - 2013/07/04 12:2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相关问答

其他答案(2)

北京师范大学:

①101政治 
②201英语或202俄语或203日语 
③314教育学
代码 考试科目 参考书名称 出版社 作者 
314 教育学 教育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王道俊、王汉谰 
314 教育学 现代教育论 人民教育出版社 黄济、王策三主编 
④426儿童心理学(含普通心理学)
426 儿童心理学(含普通心理学) 《儿童心理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朱智贤 
426 儿童心理学(含普通心理学) 《发展心理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林崇德 
426 儿童心理学(含普通心理学) 《普通心理学》 北师大出版社 彭聃龄 

西南师范大学:
教育学与教育史
1、《教育学》 南京师范大学编 人民教育出版社1984年版或最新版(教育学原理等专业用) 
2、《教育概论》 叶澜主编 人民教育出版社1995年版(教育学原理等专业用) 
3、《教育学概论》 朱德全等主编 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2003年版(教育学原理等专业用) 
4、《中国教育史》 孙培青主编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1992年版(教育学原理等专业用) 
5、《教育原理》 成有信 大象教育出版社 2002年版(教育学原理等专业用) 


华东师范大学:
048 学前教育系 
教育学:
《当代教育学》(修订版)袁振国,教育科学出版社(2004);
《新编教育学教程》叶澜,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1991);
《学前教育学》黄人颂,人民教育出版社(1989)。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吴庆麟,人民教育出版社(1999);
《教育心理学》邵瑞珍、皮连生,上海教育出版社(1997);
《儿童发展心理学》刘金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1997);
《儿童心理学》王振宇,江苏教育出版社(2000) 

南京师范大学 
《教育概论》叶澜,人教出版社,91年;
《教育学》南师大教育系,人教出版社,84年;
《现代教育论》黄济,人教出版社,96年;
《教育心理学》皮连生主编,上海教育出版社,2004年版;
《中国教育史》孙培青,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0年;
《外国教育史》(上、下册)王天一,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95年;
《中国教育思想史》孙培青,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95年;
《西方教育思想史》王天一,湖南教育出版社,96年;
《西方教育思想史》单中惠,山西人民出版社,96年。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7/05 03:55

你好,你知道是什么专业书了吗?去年章程上我看着并没有标出具体的,今年还是统考吗?你有什么信息吗?可否共享一下。

回答者:阳光满满 - 2013/08/20 03:3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