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人民大学日语语言文学和二外英语的考研复习参考书

悬赏分:20
求各位大神告诉我人大的日语语言文学和二外英语的复习参考书目和难易程度。万分感谢

相关院校: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hawayikiki - 2013/07/30 11:0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学校不提供参考书的。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7/31 05:05

难度当然是二外的英语复习难度大。
参考书,人大日语是日本文学史(任意日语版的都行,当然最好是自己的课本,毕竟上过课的话,复习起来,比完全一本新书更容易些)
  《日本文化概论》,(日语版),南开大学出版社;韩立红编著(这本书有配套的汉语译本,初次接触此书的同学可以买一本,对照着看)如果侧重考文化,个人觉得这本书很重要。
  《日本》,上下册,外研社,大森和夫大森弘子编著;(个人认为重点为以下几章:日本历史,日本的制度和社会,文化,日本人的生活习惯和行动样式)。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3/08/12 05:1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