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报名时要填专业还是方向?计算机研究生有哪些可以就读的专业?

悬赏分:0
考研报名时要填专业还是方向?计算机研究生有哪些可以就读的专业

相关院校: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FS2014 - 2013/07/30 07:1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专业和方向都要填写好。
1计算机基础专业(纯粹学习计算机内容)
2与理工科交叉的计算机专业

    与理工科交叉而衍生的计算机专业很多,如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自动化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等。
3、与文科艺术类相交叉的计算机专业

    跨考学校专业课高级咨询师提醒广大考生,如果选择艺术类院校的上述专业,应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报考人数众多而招生人数有限,中国美术学院的报名与录取比例在2~5%是很正常的事,由此可见竞争之残酷,门槛之高。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7/31 04:42

各个学校不一样,如果方向不同初试科目就不一样的话,就要定下方向

回答者:塞翁失马ml - 2013/08/06 11:1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