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本科是学文化产业管理的,想考中传的传媒经济学,该怎么提前准备?有哪些建议?

悬赏分:0
我本科学校是一所普通二本学校,专业是普文类的文化产业管理,我想考中传的传媒经济学,我是16年考,但是像中传这样的学校应该很难考,是不是现在就要准备?这个专业发展趋势怎么样?我看了一下招生目录,招的人数很少啊。但是真的很喜欢其中分的方向,各位,有没有已经考上的,或者是可以给些建议的?谢谢了。

相关院校: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shuangzi1993 - 2013/08/12 11:0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首先你既然打算考研就不要考虑难不难的问题了,反正是要考的。如果有时间的话早点准备比较好,发展趋势是不错的。你准备下参考书先学学就行了,要及时关注招生信息。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8/13 01:56

中传是难考,如果下定决心的话,现在开始准备也不过分。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8/14 11:26

不建议准备太早,15年5月份开始准备就好了,专业是个新的朝阳专业,将来发展会很好,难度也不是很大,因为新,好多题目还在探索中,不要太担心,新专业招的人不多,怕就业困难,你如果喜欢这个专业级不要怕。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3/08/14 04:4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