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南开大学的环境经济与管理专业怎么样?

悬赏分:0
南开大学的环境经济与管理专业怎么样?与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相比,好考吗?他是南开自设专业是不是有什么额外的报考要求?

相关院校: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1111i - 2013/08/31 09:4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经济管理偏文,数学考得简单,难度较小。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3/09/11 12:10

单论专业,可以说是非常好!但是现今社会,环境类专业的工作新学生都比较难混,当然,做到出人头地了肯定也是很好的。专业课比较讲究基础,不能全靠死记硬背,而且每年的题都很与时俱进,一定要多关注最新的政策和时事。考这个专业的学生很多选导师都选的做环评、循环经济。

没有额外的要求。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9/11 08:11

方向不是最重要的,有几个方面要考虑。
1、你学了那个出来要干嘛,在国内还是出国,当老师还是进企业。国外的环境科学,比如德国,比利时等都是不错的就业选择,要是在我们国内环境方面出路不大,当个老师还可以,要是进企业有点浪费人才。
2、最现实的问题不是方向,而是你将选择的导师能不能干,他在学校的地位要了解一下,他能不能争取到很多项目,有了项目才有钱嘛,要不然你等于是花钱修养了三年。我身边的例子比比皆是。
3、但从方向来讲,环境科学显得过于宽泛,但在考公务员方面优势巨大,政府目前就认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
参考资料:乐群南开考研网

回答者:los961 - 2013/09/11 11:4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