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英语专业考商务英语研究生算跨考吗?

悬赏分:0
我是英语专业,想考商务英语方向的研,属于跨专业考研么?商务英语方向的研叫什么啊,分学硕和专硕么,具体分别都考什么啊?还是根据报考的学校不同,考试内容不同,还想问一下择校和专业是要一起定下来么

相关院校: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可爱向前冲 - 2013/09/16 07:5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1.不属于跨专业。
2.商务英语一般都是学硕。
3.考试科目根据学校不同一般会有所不同,请确定好学校查看招生目录就知道具体考试科目了。
4.学校和专业肯定是要一起定下来的呀。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9/17 05:24

不属于,商业英语也是英语方向。就叫英语类的。商务英语是专硕。考的课程主要你查看他们学院的。择校和专业自己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将来专业兴趣来定。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3/09/18 11:36

不算跨考的,英语专业分学硕和专硕的主要是翻译,学硕和专硕的考试内容和要求是不一样的。是的,择校和专业必须定下来才能复习。而且,马上就要开始网报了。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9/20 11:0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