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资料五花八门,政英到底用哪种比较好

悬赏分:0
考研资料五花八门,政英到底用哪种比较好

相关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whpylc - 2013/09/29 10:2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英语复习资料:

对于英语开说,历年真题当然是必须要做的,就像很多考研辅导老师说的那样,真题是最好最权威的复习资料。书店关于真题解析的书有很多种,其实都差不多的,选择自己感觉不错的认真做认真总结经验就行了。不过不建议过早的开始做真题,只有经历过一定时间的复习后再做真题才能更好更有效的消化吸收里面的经典,否则真题的作用可能会消弱。刚开始的英语复习可以以词汇为主,大家都知道背单词是个慢功夫,需要长时间的积累,但这个词汇的背诵要一直贯穿于整个考研过程因为你多背会了一个单词,那么考试时遇到的陌生单词几率就会降低一点。很多考生都买过各种各样的阅读理解100篇,220篇等等,就像一个大学英语教授说过的那样,那些阅读理解都是垃圾,垃圾吃多了会得病。是的,那些所谓的多少篇都是东拼西凑出来的,很多出版社根本不负责任,只是为了发行量,为了钱。和真题命题思路相差太远。所以,这种书不要做太多,否则很有可能会误导你的解题方法,结果反而害了你,得不偿失。不过,像那种考研作文30篇,100篇的,还是最好买一本看一看的。
政治复习资料:

英语政治资料:
1、打基础:任汝芬的《政治理论复习指导序列一》
2、强化:7月大纲出来以后买一本考试中心的《大纲解释》
3.冲刺:冲刺阶段用书《考试分析》,这本书是大纲解释的简洁版,能背就背,不能背的就多看几遍。
4、背诵:《陈先奎100题》
5、模拟:这个阶段最好能狂做一下模拟题,就做选择部分,分析题随便看看就可以了。任汝芬的四套题比较不错。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9/29 02:11

红宝书和黄宝书是很好用的,普遍考生都会选择,不过,一样的书不一样的用法,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9/29 06:45

政治:风中劲草  英语:张剑的《历年真题》、《阅读150篇)

回答者:0285793240 - 2014/01/09 05:53

政治,我政治只有68分不好说,不过肖秀荣必备啦
英语,我81分,只看了真题~

回答者:zhouqq1219 - 2014/05/30 11:3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