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想报考中山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需要准备那些辅导材料?

悬赏分:0
我是华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大三学生,想报考中山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请问需要准备那些辅导材料?

相关院校:中山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scut-cai - 2013/10/31 02:03

最佳答案

旅游管理专业学位:
(1)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204英语二
 复试专业课:F4002旅游学基础

F4002 旅游学基础 主要包括旅游基础知识、旅游业的构成及一般特点、旅游发展影响、中国旅游发展的特点几个方面。涉及旅游学概论、旅游市场分析以及旅游影响等相关内容。需要能运用所学原理分析实践问题。

工商管理专业中的一个研究方向:旅游管理
1)101思想政治理论
 (2)201英语一
 (3)303数学三
 (4)898旅游学概论
 复试专业课:F4001管理学原理

898 旅游学概论 考试范围主要包括旅游基础知识、旅游业的构成及一般特点、旅游发展影响、中国旅游发展政策、中国旅游发展的时间和空间的特征等几个方面。涉及旅游学概论、旅游地理学、旅游学研究方法、旅游市场分析以及旅游影响等相关内容以及相关的研究进展。

F4001 管理学原理 考试范围主要包括管理理论的演进、管理的相关职能(计划、组织、领导与控制)、个体与组织行为、环境分析、企业战略、地域多元化、业务多元化等方面。涉及管理学原理、旅游企业战略管理、服务管理等相关内容及其研究进展。需要被试者了解现实经济生活的热点,并运用管理与组织理论的基本原理,分析和解决现实企业的管理问题。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11/04 09:31

其他答案(1)

大三考研还早,你参考2014的,辅导教材以官方公布为准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3/11/01 12:0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2802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