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陕西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的考研方向有哪些

悬赏分:0
我是学学前教育的,刚开始觉得这个专业就业前景挺好,后来有很厌倦这个专业,觉得自己喜欢哲学,我考研再选哪个专业呢?考出来又将何去何从呢?

相关院校: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2292653474 - 2013/12/02 09:5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考研就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吧,但是择业则看自己了,没有哪个专业出来不好找工作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12/02 09:00

厌倦了就换个别的专业吧,怎么也要自己有一点点兴趣的,要不然考上了也没心思学。现在得对以后有个大概的规划,想做哪方面的工作,学哲学的以后工作就得偏文字类了。你是真的喜欢么?还是想做个别的工作呢?你想安静型的 稳妥些的还是比较喜欢刺激有挑战性的呢? 
先好好想想哦。别盲目的追了考研风,毕业完了却什么都做不了。那也是浪费青春啊。

回答者:柠檬不酸 - 2013/12/03 11:21

你现在喜欢哲学,可是到时候学起来你还会真的喜欢吗?所以对考研专业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其实学前教育这个专业不错的,最起码就业应该不成问题吧。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12/03 01:1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