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报考教育学科数学专业研究生怎么样?

悬赏分:0
我本科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打算考研,有意愿当老师,但又想工资高,前途好,钱途好。如果报考本专业,考研和之后的学习会不会很难?
报考教育学科数学的话,这个专业好吗,就业前景怎么样呢?
我才申请到号,没有悬赏分,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宝贵的建议,十分感谢!

相关院校: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ajuly - 2014/01/15 01:55

最佳答案

打算考研就不要害怕艰难,如果考研那么容易不都考了嘛。
报考教育学科数学很符合你当教师的意愿,工资高,前途好,钱途好这几样不要全指望考研,并不是说只要考研成功了什么都有了,前途好跟许多因素有关的,一定要把心态调整好啊。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1/16 04:24

其他答案(1)

怕难怕苦,就慎重考研。前途和钱途都看个人,并不是绝对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学科教育出来后主要是在学校教书为主,好不好看个人兴趣,如果喜欢这样的工作,那当然好,如果不喜欢,还是建议再考虑。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1/16 01:1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