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上交日语考研的方向问题,相关教材辅导书有哪些

悬赏分:0
贵校的日语考研是只有日语语言文学吗?是先选方向考,还是考到后再选方向(比如翻译,商务)?英语没有教材么?《日本语言》徐一平著《日本近代文学史》谭晶华编 《日本语基础》坂仓笃义编 旺文社《高级日语1.2》主编吴侃  村木新次郎 除了这些教材还有其他的么?在哪里可以买到呢?贵校的真题题型和07年的有变么?谢谢。

相关院校: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2015fight - 2014/02/23 02:20

最佳答案

考前选专业,网上报名时选方向,网上提供的教材信息就这些,真题卷在论坛上都能找得到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2/23 01:03

其他答案(1)

考研时候不分方向,考上以后份研究方向。日语教材就是这些。网上都可以买到。真题你也可以在网上找到最近几年的。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4/02/23 10:3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