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北理数二、英语一、政治的考研复习资料

悬赏分:0
数二、英语一、政治的复习资料

相关院校: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298536183 - 2014/03/01 07:0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英语一
1、【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必考词+基础词+超纲词)  
 
【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严格按照考研英语最新大纲要求,运用英语测试学及统计学原理,在深入研究历年真题及考研英语命题规律的基础上,对考研英语大纲词汇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研究,将考研词汇按其重要程度区分为:必考词、基础词、超纲词等,并且重点突出必考词,深入剖析必考词,反复练习必考词。使考生能够分清主次,并抓住考研词汇的重中之重,省时、省力、成效显著。  
 
2、【红宝书】考研英语10年真题(系统精析)  
 
这本书自2004年出版以来,引起了很大反响,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本书最显著之处是准确地把握了考研英语的“命题特点”和“命题规律”,阐明了考研英语的“解题思路”和“解题方法”,对考点剖析得系统、深入,针对性十分强。凡认真阅读过本书的考生都收益很大。  
 
3、【红宝书】考研写作——(图画+话题)180篇,特别不错,非常符合最新考研英语写作的命题要求。  
 数学二
李永乐的复习全书或者是陈文灯的复习指南

政治
《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解析》
《肖秀荣1000题》
《风中劲草核心考点冲刺》
《形势与政策以及当代世界经济与政策核心预测》肖秀荣编
《启航20天20题》
肖秀荣、任汝芬的《最后四套题》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3/02 04:3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