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陕西师范大学材料方面研究生的考研经验

悬赏分:0
我本科读的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模具方向)想考研考陕西师范大学材料方面的学科,会不会很难考?请各位师兄师姐给点儿意见。如果有陕师大的这方面考研前辈一定要多多指教啊!

相关院校: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518182776 - 2014/03/05 11:2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个人感觉思政的专业课题真的不难,但是题量很大。在考试的时候,要尽量多写,字一定要写好,逻辑思维要清晰。下了考场以后,脑子里确实一片空白,简单记了几个印象深刻的题,也不是很清楚了,但是要说的是,上一年考过的题下一年考的机率似乎很小,但是不代表不会考的。  
  两门专业课的最后一道大题分值都很高,建议仔细作答,早上的专业课最后一题来不及写了,下午就改变策略,先做了最后一道大题。其它的题目,尽量答重点,不要写得太繁琐,要不然真的会来不及。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4/03/05 10:3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