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苏大应用化学考研参考书

悬赏分:0
我想报考苏大应用化学,用的无机化学参考书是北师大第四版吗?配套的练习哪里能找到?希望也能找到分析化学的配套练习

相关院校:苏州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男人好难 - 2014/03/18 09:1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应用化学(复试、笔试)化学实验技术(含英语);有机化学 《高分子化学实验》吴永佩等编,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机化学》五所师院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无机化学(复试、笔试) 化学实验技术(含英语) 《无机化学实验》(第三版)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出版。 
如果第四版已出,就用第四版最新版本就可以了。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3/19 09:59

用最新版即可,如果找不到也可用老版的,不用太过纠结这些,最重要的是要坚持学习。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3/20 09:4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