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没有过二区的学硕线,过了专硕,能调到专硕吗

悬赏分:0
我报考的二区院校的学术型专业,英语没有过二区的学术分数线,但是过了专硕的分数线,请问我能调剂到二区的专硕去吗?我百度过了,有的说可以有的说不可以,有木有亲身经历的告诉一下?万分感谢!

相关院校: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考研疑惑 - 2014/03/21 03:59

最佳答案

我就是学术调剂到专硕,不过我当时是过了我考的那所学校的学术复试线的,结果复试被调剂到专硕。
我觉得你想调剂的话比较困难,因为我有同学就是没过考的那所学校(上财)的分数线,调剂回本校川大,那都是因为她考了370+,又是本校生,才能调到了专硕。
据我了解的经验,调剂的时候竞争相当大,基本都是360+以上的分数,基本都是A区的高分数和你竞争调剂。
不过你可以试试B区的专硕,不过要有心理准备。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3/22 09:36

其他答案(1)

如果你想调剂到专硕的话,建议你查看好学校后,直接打电话到学校招生办确认。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3/21 09:4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