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英语和政治准备什么资料复习好?

悬赏分:0
复习前期,英语和政治准备什么资料复习好?

相关院校: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面条下稀饭 - 2014/03/26 03:0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政治基本按照出书的时间看任汝芬的序列一、二、三、四,政治大纲今年9月份出来之后,过几天任汝芬的序列一就出来了,就可以开始复习政治了,我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复习的。不过如果你太早复习政治,忘得快,并且都是昨年的大纲,会有区别。
英语一般都是下一个考研高频、中频、低频英语单词背诵,现在最主要就是背单词吧,顺便看看英文报纸什么的练练阅读。英语最关键的还是真题,你可以找2000年之后的真题来做,特别是阅读,真心要逐句逐句弄懂,而且做多了就会对他的出题规律有一定的把握,还是多练真题阅读。
写作的话,就多背经典作文吧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3/26 07:33

考研英语资料:历年考研英语真题解析及复习思路(珍藏版)(附历年真题汇编+大纲词汇超级背诵         宝典) 曾鸣、张剑、 刘京霄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考研政治:用文都考研班的教材就可以。冲刺的时候用蒋中挺老师的最后五套题和肖秀荣的最后四套题。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3/30 07:4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