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研可以考什么方向

悬赏分:0
我是滨州医学院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研可以考什么方向,如何查询考研学校?

相关院校:滨州医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俗不可~昧 - 2016/03/18 10:4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学校不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研方向也就存在不同,你可以在百度或考研网站搜索你想报考的学校就可以查询相关内容了。

回答者:vae0117 - 2016/03/18 04:58

你可以在百度或考研网站搜索你想报考的学校就可以查询相关内容了。

回答者:kun1023 - 2016/03/22 09:18

公共管理

回答者:sszqm1314 - 2016/03/22 11:32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作为一个新专业,其社会需求十分强烈,而且需求量极大,这是我国继经济体制改革、政府体制改革后事业组织管理体制的改革形势所决定的。要建立政事分开、管理自主科学、面向社会、独立的社会主义事业单位,没有众多的高层次的公共事业管理人才是不行的。另外本专业学生还可以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进入政府系统,参加mpa考试进行进一步深造。因此,无论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总需求,还是从毕业生就业和进一步深造来看,其专业发展前景都十分看好。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研可以考可以考行政管理、社会保障、政治学、社会学等,也可跨专业考法律、经济学等.如果跨专业考就看你的意愿和能力了.本科期间公共事业管理学的相关课程非常广泛,都有基础,复习起来没那么困难。本科出来想直接从事本专业可以考个人力管理资源师,但通常从事本专业的人少,所以也可考些与你想从事工作有关的证.
  有关院校的推荐:公共事业管理全国1复旦大学, 2北京大学.3北京师范大,4中山大学,5浙江大学。这是全国开设本专业的276所高校中的排名。
  行政管理专业院校排名:中山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这些学校的行政管理专业非常好,可以报考。
  社会保障专业院校推荐: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大学、中南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可以参考。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虽然称不上是热门专业,但是所涉及的只是非常广泛,在考研方向的选择中可以结合本科所感兴趣的专业定方向个院校。

回答者:13551402910 - 2016/03/25 04:3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