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查分空窗期该做什么?

悬赏分:0
考研查分空窗期该做什么?

相关院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xiaohua - 2017/01/09 03:1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6)

制定新目标
  如何制定新的目标,其实应当详细地区分开,区分依据就是此次考研的成绩。虽然最终的成绩还没有出来,但考生对自己的情况最为了解,而且通过答案的对比以后,考生对自己的成绩也已经做到了心中有数。
  对于此次成绩比较不错的同学来说,复试才是你面临的最大挑战,所以从现在开始,这部分同学就要开始复试的准备。
  对于成绩不是很理想的同学来说,就可以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再战或者另谋出路,建议大家不要心灰意冷,考研毕竟是一次选拔性的考试,一定会存在严酷的淘汰,只要大家在此次考试中寻找到了经验,并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就是一个不小的收获。
  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
  34所自主划线院校将在3月陆续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之后,自主划线院校开始复试,考生可提前了解招生单位及招生学院发布的复试时间、地点及具体安排,提前为复试做好准备。
  3月,教育部也将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之后,非自主划线院校复试、网上调剂开始。
  复试时间、流程及相关要求
  复试时间一般在3月至4月底之间进行。
  复试流程各招生单位略有不同,时间一般为2至4天,大致包括体检、笔试和面试三种形式。
  复试前,考生可提前上网了解招生院校发布的复试方案或安排,查看需要带的相关资料。
  考研调剂信息公布时间
  根据往年考研调剂信息公布时间,预计2017年考研调剂公布时间在3月上旬。建议考生提前详细了解往年调剂流程、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等,并及时关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

回答者:喇叭花 - 2017/01/09 03:19

放送心情,与家人朋友多聚一聚;
可以适量的玩游戏或者到某个景点游玩;
准备报考学校的复试材料并有可能的话联系导师;
做好调剂准备等等

回答者:13551402910 - 2017/01/11 03:38

制定新目标,估分理想准备复试,估分不理想准备调剂或其他

回答者:lcy0626 - 2017/01/11 05:43

估分,为复试、调剂做准备

回答者:旧时光0215 - 2017/01/13 05:33

估分,为复试、调剂做准备

回答者:chunxia1123 - 2017/01/30 05:10

放送心情,与家人朋友多聚一聚;
可以适量的玩游戏或者到某个景点游玩;
准备报考学校的复试材料并有可能的话联系导师;
做好调剂准备等等

回答者:duanwu6545 - 2017/02/27 04:1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