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英语阅读等题型要怎样复习

悬赏分:0
英语阅读等题型要怎样复习

相关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vae0117 - 2017/08/01 03:20

最佳答案

回答者: - 1970/01/01 07:00

其他答案(2)

掌握好时间,大致浏览文章和问题,再逐一攻破。

回答者:lcy0626 - 2017/08/03 04:14

有了一定的单词量,就要学会读文章做题。有同学说单词我也认识,文章也读懂了的,怎么做题就做不对?

  这就涉及到一个思维方法的问题。关于怎样做好阅读理解,建议大家好好看看历年真题详解,学学做题的方法以及思维方式,这里不再赘述。

  不过要说的是,希望大家在开始学习超精读的时候,千万不要抢时间,甚至可以放至最慢的速度,目的只有一个,真正弄懂文章的一字一句,训练思维方式,摸透出题人的心思。

  当然,到了离考试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就应该给自己的阅读理解卡一卡时间了,以考试要求的速度来要求自己。

  除了阅读理解这个大头,基础知识部分当然也很重要。阅读理解很大限度的参考了基础部分,包括听力,单选等,对此进行综合的权衡。

回答者:柠檬不酸 - 2017/09/23 12:0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089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