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问山东大学卫生管理综合初试多少分?

悬赏分:0
求问山东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初试的卫生管理综合多少分?是300分么?

相关院校: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丐帮帮主 - 2014/04/15 09:1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是300分。

初试参考书:
《社会医学》(第三版)(卫生部规划教材),李鲁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卫生事业管理学》(第二版)(卫生部规划教材),梁万年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大纲:
卫生事业管理学考试要求与内容:
考试要求与内容主要包括卫生事业的概念和特点、我国卫生事业在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的有关概念。
应掌握卫生事业的性质和方针;我国卫生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既面临的挑战;卫生事业管理学的发展历程等。
社会医学:
掌握:社会医学的概念、性质、研究内容、基本任务。
熟悉:社会医学的基本理论和三次卫生革命,学习社会医学的目的。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4/16 10:44

卫生管理综合的总分是300分,今年进入复试的专业课最低分是160。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4/16 10:3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