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2018考研成绩如何复查?

悬赏分:0
2018考研成绩如何复查?

相关院校: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dfyhsd5445 - 2018/02/01 11:38

最佳答案

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对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查,具体时间、要求请随时关注各招生单位网上通知。
  首先大家应该都知道复查只限于核查考生答卷(试题)是否存在漏评,分数累计、成绩登记是否存在疏漏, 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每个学校成绩出来以后都会发出成绩复查的相关公告,同学们可以去各学校的研究生院主页查询。
  同学们要注意每个学校复查的方法不同,有些可以网上递交申请,有些则比较麻烦,需要下载申请表直接交到或者EMS邮寄至学校相关负责单位。一般学校方面都有放图片示范正确的填写。
  有两点需要同学们额外注意:千万注意申请的时间限制,一般会给两三天的时间交材料或者邮寄材料。其次复查科目不同学校也有不同的规定,一般只能查一次,可能允许你四科都查,也或者只能查一科。

回答者:喇叭花 - 2018/02/01 11:41

相关问答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