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中央美院中国美术理论研究专业该如何复习?

悬赏分:5
我是大三的书法本科生,想考取中央美院的中国美术理论研究方向,文化课除了政治和英语,还要考中外美术史和美术理论,该怎样复习呢?哪里有中外美术史和美术理论的复习资料和真题呢?还请老师同学指点迷津,谢谢啦。

相关院校: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乔小溪 - 2014/04/18 02:17

最佳答案

英语一定要全程学习,很多艺考生都卡死在英语上。
英语和专业课占总复习时间的百分之90%,英语40%专业50%
关于作息时间:我想说要看每个人的习惯。有些人早起精神很好,有些人早起困一天。我属于夜猫子型的,一般是9:00 起床  晚上2:00 睡觉,前几个月每天6小时有效学习时间。9月后每天最少10小时有效学习时间。作息时间因人而异,只要能保证有效学习时间就行。
关于效率:每个人都有喜欢学的和不喜欢学的,我的经验是,每天最清醒最有干劲的时间分给最不喜欢学的或者最弱的学科,最累最不想学的时候看喜欢的学科。
英语:英语单词我只背分频词汇的已考词汇,0频的没有看。背了10篇大小作文。真题过了6遍。每天两篇阅读。一直是弱科的英语考了62。这里顺便提一下我背单词的经验,我用的分频词汇分单元的那种,按照1 2 4 7 15的记忆曲线去背,生词做重点标记,熟词扫一遍就行,每单元背完标上日期,方便用记忆曲线法背。0频可以不用看,基本20天过一遍。刚开始背会很艰难,看过的又忘了。到第三遍第四遍的时候就会很熟。每次少花点时间,多重复。专业课的一些需要记忆的东西也可以按照这种方法。

考试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或202俄语或203日语或241德语或242法语③629美术理论④807中国美术史、世界美术史
面试(提交专业研究计划并答辩)
1、美术理论
2、中外美术史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4/18 08:23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