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郑州哪家的研究生培训做的还行?

悬赏分:0
决定考研了,又怕自己没毅力,报班算了,大家知道郑州哪家的研究生培训做的还行?

相关院校: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3001 - 2014/04/29 10:1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一般全国连锁的培训机构还不错,建议专业课看学院内部有没有培训班,数学、政治、英语建议都找专业性较强的培训机构,综合性的(就是什么都培训)的培训机构一般效果不是很好!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4/29 10:28

只要存在的就是各有优势,很难说绝对的好和坏。
每个机构都有自己的优势,具体的情况你可以去听听试听课,看你喜欢哪个老师的讲课风格。不报班也是可以的,从网上下载一些视频来看效果更好,不懂的还能返回去再看。我当时就没有报班。推荐李永乐的现代,汤家凤、张宇的高数,KK的英语。英语不看视频都成的,只要你基础好点。英语主要是高真题和做阅读,后期背作文。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4/30 04:4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