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海军工程大学兵器科学技术专业的考研真题和资料哪里可以下载到

悬赏分:0
你好,亲,我是本科大二自动化学生,不知道能否报考海军工程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硕士,还有能否提供一些最新信息和资料,非常感谢!

相关院校:海军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大鹏鹏123 - 2014/04/30 08:24

最佳答案

考试科目
①101 政治
②201 英语一
③301 数学一
④801 理论力学或806 机械设计基础或 807 电子技术或809 自动控制原理

参考资料:

《理论力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编,国防工业出版社;
《机械设计基础》(第三版)杨可桢、程光蕴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电子技术》(含模拟与数字两部分)康华光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自动控制原理》(第四版)胡寿松编,国防工业出版社,2001 年。

复试:
初试中未选的一门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5/01 11:54

其他答案(1)

这是海军工程大学招生的报考条件,你可以看一下,要求还是比较严格:
一、报考条件

(一)军队计划硕士生

报考条件除符合教育部规定外,还应符合以下几点:

1.身体健康状况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其中主要的几点如下:

(1)身高:男生不低于162cm,女生不低于160cm;

(2)两眼无色盲、色弱,矫正视力每一眼在4.5以上;

(3)肝功能正常(含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呈阴性)。

2.非军人考生(录取报到后办理参军入伍手续,毕业时由海军统一分配)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者);军人考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者)。

3.招收地方人员攻读硕士研究生并入伍对象,仅限“211工程”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独立学院、专升本以及规定学制内未完成学业的),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报考专业仅限工学专业,且本科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国防生不占地方生入伍计划,录取后直接入校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可直接接受地方高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4.凡以“同等学力”资格报考者,还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相当于达到四级水平),并至少提供一篇已发表的与大学本科毕业程度相当的学术论文或科研成果。

(二)地方计划硕士生

2014年我校拟招收地方计划硕士研究生200名,具体招生计划以教育和总部下达的文件为准。

招生对象包括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地方在职人员。考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3.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及我校要求。

5.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中“项目管理(085239)”的考生,必须在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满3年。

资料或者真题的话,你最好是去学校咨询同专业的学长学姐最有效!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5/01 10:0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0839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