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跨专业考会计专硕怎么复习专业课?

悬赏分:0
我是跨专业考会计专硕,专业课怎么复习,有哪位过来人分享一下经验,感谢感谢!

相关院校: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冰岛旅途 - 2014/05/10 07:4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一。关于初试
  初试准备的时候,不妨在早期报一个专业课辅导班,以帮助自己快速入门,当然,对于那种本专业的当然不必多此一举,除非你大学一直是逃课过来的。专业课里面数学其实很容易,基本都是初中内容和难度,一个大四学生根本不用害怕。练习册的话一本就够了,随便哪本都可以。逻辑学的话就要引起重视,从9月份开始,每天都要坚持做30道题目。到了后期三十道题错误在三道以下就差不多了。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逻辑题不要太讲究所谓的方法,很多时候用所谓的方法反而更慢,到了后期我们需要的是题感,而不是哪种题目有多少种方法,哪一种可以解答,要见到题目就能知道该如何解。英语的话关键还是单词,考的也比英语一要简单一些。如果六级成绩在500+的话,我觉得英语你肯定会没有问题的。单词要天天背,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对于练笔,我觉得把英语一和二的真题全做了就好了。
  二。关于复试
  复试比起初试,让我觉得更加头痛,特别是像我这样跨专业的。有一个更深层的原因可能是我考的学校不够热门,网上和论坛里面没有多少经验贴,只能一个人慢慢摸索,充满了恐惧和烦躁。建议如果有像我这样的人,不知道复试如何准备的时候,可以查一下报考学校往年的录取名单,在校内找一下,联系一下考上的前辈。好好说明自己的情况,问一下大概的复试流程。
  觉得我还算挺幸运的,复试和初试分都不怎么高,特别是复试,笔试和面试都很没有底,提醒师弟师妹们一定要做好准备,切勿跟我一样最后只能靠运气。最后,预祝大家2015考研成功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5/11 09:46

http://www.chinakaoyan.com/club/clubHome/clubId/62.shtml
你可以去上面的论坛网站问问,里面有同专业的学长学姐,能给你更详尽的经验。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5/11 10:4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