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三本学生生物技术专业可以跨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吗?

悬赏分:0
三本学生生物技术专业想跨专业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可以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有录取成功三本学生吗

相关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茶韵清香 - 2014/05/13 09:5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可以跨考。关于成功录取三本学生这样的问题,个人觉得没必要考虑。因为即使大专生或者专升本生都在考研,考入名校的也不会少,正在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计划自己的复习,让自己考上。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5/14 10:01

这个可以的,就是同学你一定要把初试考高些,因为有的老师还是会看本科出身的,还有就是复试要好好准备。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5/15 01:5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