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暨大翻译理论与实践考研方向有指定考试科目教材吗?

悬赏分:5
暨大翻译理论与实践考研方向有指定考试科目教材么?像英语二外日语,是只考初级还是连中级一起考呢?其他还有要求吗?求指教

相关院校: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不思量自难忘 - 2014/05/20 11:1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参考书:

706外语(英)水平考试 & 808外国语言文学综合考试 (包括语言学和文学两部分)
语言学部分
考察范围以胡壮麟主编《语言学教程》(第三版)为蓝本,主要考察考生对语言学研究的对象、目的和方法的了解。

文学部分
考查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科阶段所设置文学课程的基本内容,如《英国文学史》、《美国文学史》、《英国文学选读》、《美国文学选读》等,要求学生掌握本专业相关课程的基本概念、知识、原理,知晓英美文学的重要作家、作品、文学流派及文学现象。

706外语(英)水平考试 & 808外国语言文学综合考试主要参考书目:
1. 胡壮麟主编《语言学教程》北京大学出版社,2006。(第三版)
2. 吴伟仁,《英国文学史及选读》,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3. 吴伟仁,《美国文学史及选读》。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4. 刘炳善,《英国文学简史》,河南人民出版社,2007。(第三版)
5. 常耀信,《美国文学简史》,南开大学出版社,2008。(第三版)

二外日语是自命题,难度的话你可以去http://www.chinakaoyan.com/club/clubHome/clubId/94.shtml
这个网站咨询一下。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5/22 09:1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