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华南师范课程与教学论考研复习教材问题

悬赏分:0
1、公共课英语(一)和政治用什么复习资料过线率高
2、初试“华师教育学基础综合”用什么教材、辅导书和习题
3、复试黄甫全《现代课程教学论学程》人教版2006和黄甫全 王嘉毅《课程与教学论》高等教育出版2007 用什么辅导书、习题

相关院校: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emma20140101 - 2014/06/06 11:5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1、英语看个人爱好和自己的英语水平,新东方历年考研真题解析逻辑清晰,简洁概括,星火的有一种一本一本的一套真题配一套解析,包括翻译,每个答案都分析一遍,个人建议英语底子好的用简洁的,底子差点用详细解析的。政治复习材料个考研机构各阶段材料各有优点,任汝芬的大纲解析过细过抽象,比考研真题难点,
个人觉得启航的大纲解析不错,难度适中,最后冲刺阶段20天20题挺好,还有肖秀荣的最后4套模拟题,任汝芬最后10套模拟题都做做每年都能压中几道大题(大致知识点差不多)。
2、311教育学综合华南师大是统考的可参考以下书目:
 ⑴教育学,王道俊、王汉澜,人民教育出版社。
 ⑵中国教育史,孙培青,华东师范大学出版;外国教育史教程,吴式颖,人民教育出版社。
 ⑶当代教育心理学,陈奇、刘汝德,北师大出版社出版。
 ⑷教育研究方法,袁振国,高等教育出版社。
历年真题就是最好的练习资料,不够再可以买别人出的教育综合模拟题练练。
3、看书看偷了理解了才是硬道理,复试笔试只占一部分,面试是很重要的,别沉于高中时代总是以为题海战术为主,老师是看你的综合能力了,书读得多了,理论掌握了,自然会回答会交流,有一定的思辨能力,就算是大学也没有经常说什么习题,辅导之类的吧,不都是看了书直接去考试了,因为教育学不像数学,力学之类的得多练,我觉得是多思索,凡是想想怎样更合理。

回答者:香尔滚姐姐 - 2014/06/07 01:28

1、英语建议用张剑的黄皮书,政治就是任汝芬序列1-4
2、⑴教育学,王道俊、王汉澜,人民教育出版社。
   ⑵中国教育史,孙培青,华东师范大学出版;外国教育史教程,吴式颖,人民教育出版社。
   ⑶当代教育心理学,陈奇、刘汝德,北师大出版社出版。
   ⑷教育研究方法,袁振国,高等教育出版社。
就看参考书吧
再做做真题,辅导书什么的作用不大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6/08 04:4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