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环境工程跨考经济或管理类的专业,该如何选学校或专业??

悬赏分:0
我现在是大二学生,马上大三,不喜欢本专业,本专业为环境工程,有转专业考研的想法,目前修了二专业,工商管理,但学校二专业较水,我想转到经济或管理类的专业,但具体的就不太明白,也不知该选什么专业,因为并不了解具体小的专业,还有就是一直希望能考到名牌大学研!数学和英语都还行!现在复习来得及吧?该如何选学校或专业??谢谢!?

相关院校: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荷年心微悦 - 2014/06/18 11:47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6)

其实你不仅来得及而且还太早了,你才大二,先把本科的课程学好,顺利毕业。再说你不喜欢现在的专业,那你觉得你就一定喜欢经管类的专业吗?你现在别想太多,大三还有专业课呢。

回答者:yangji1990 - 2014/06/19 10:20

跨专业在现在考研学生中太普遍了,而且你才大二,时间肯定是来得及的,你现在需要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不然就算考上研究生了,也会让你觉得很枯燥无意义,数学和英语好考研是有一定优势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数学和英语的学习,找到兴趣专业,专业一旦确定,学校自然很好确定

回答者:ruier123 - 2014/06/19 02:05

当时你考环境工程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吧,现在你觉得你想转到经济或管理,那你对这个专业也不了解为什么要转到这个专业呢,而且现在很多人转这类专业,个人认为选择专业时一定要选一个专业性强的专业,而不是通过简单培训就可以学会的专业。现在时间还来得及,请你再三思吧。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6/19 05:07

现在复习还来得及,首先你要确定自己想要学习的专业,然后是衡量自己的时间和你预计的分数,然后根据分数来挑选学校,我个人建议选择经济学的专业,能够学到比较多实用的知识。另外,也不要盲目追求顶级高校,毕竟考上才是最重要的,还是要衡量好自己的时间。

回答者:易水竹 - 2014/06/19 11:07

完全来得及
经管的话,可以选择应用经济学大类
管理学大类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6/20 09:35

复习来的及。但是避开央财、人大、北大、上财,考综合类好的985比较容易。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6/21 09:1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