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关于电气工程考研选择学校的问题

悬赏分:0
本人普通二本学校的本科学生,由于第一年想出国没出成,选择国内考研,想考985类学校,所学专业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人学习成绩还算可以,基本上大学四年专业每次第一,大学期间申请专利十几项,有几篇论文和软件著作权等等,其它国家级和省级奖励几十项,另外两次国家奖学金等等。由于第一年没考研,感觉心里没谱,想第二年求稳,但是还能考个不错的学校,有不错的平台,以后可以出国。因此想请大家给予指点,关于电气方面性价比的学校,本人比较喜欢在南京、上海等发达和沿海地区发展,尽管是学的电气工程,但是对电机、电力系统等强电领域不敢兴趣,对图像处理、自动控制等感兴趣,另外,学校初试一定考电路的,不想考自动控制。谢谢。

相关院校: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gttdx - 2014/07/06 09:17

最佳答案

自动化专业考研不会考电路的,一定是考自控原理,考电路的要么是电气要么是电子,你的要求有点不合逻辑。对自控感兴趣又想在沿海,那就考上交,东南大学的自动化。

回答者:yangji1990 - 2014/07/06 03:13

其他答案(2)

通过你的自我简介,感觉你的背景相当好,不管是科研还是成绩,建议报考北大、清华等高等学府,对你来讲比较合适。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7/06 01:33

对图像处理感兴趣的话你也可以跨考计算机,图像处理是计算机的一门分支,和其他各个学科都有交叉,但是根源还是计算机的哦。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7/06 09:1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1558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