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考研英语作文看哪本好?

悬赏分:0
考研英语作文看哪本好?

相关院校: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奴奴忆 - 2014/08/26 03:25

最佳答案

考研英语二作文《写作宝中宝》(热点背诵60篇)是一本专门针对基础薄弱的英语二考生所著的作文书,本书专注于考研英语二写作,严格按照英语二大纲对于写作的要求来选择文章的体裁和题材,保证文章在形式和内容上与真题保持同一标准。不仅如此,根据历年的命题规律,本书合理分配文章所占体裁和题材的比例。英语二作文A节多考察书信,但不排除考查其他体裁的可能性; B节多为图表作文,也不排除其他形式。因此,本书精写20篇应用文,以书信为主,同时包含所有可考的体裁;在所列举的40篇大作文中,以图表作文为重(20篇),同时包含文字类作文和图画作文(各10篇)。如此,重点突出,主次分明。
本书写作总论部分旨在帮助考生做好写作之前的准备工作,指导考生打好写作基础。一方面,针对考生(尤其是基础薄弱的考生)面对话题无处下笔的问题,本书精心归纳总结出了各种功能的写作模板,便于考生填充仿写;另一方面,根据考研英语二最易考察的话题,精选相关的词汇句式,帮助考生积累写作素材,既可避免考生无话可说的尴尬,同时也减少表达不地道的情况。总之,模板与句式掌握在手,即可轻松应对变化多端的试题。

回答者:羽晟 - 2014/08/27 03:11

其他答案(2)

写作160篇,王江涛的高分写作都不错

回答者:易水竹 - 2014/08/26 08:20

新东方的也还可以

回答者:yangji1990 - 2014/08/27 11:4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