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南理社会工作考研专业课参考书

悬赏分:0
有没有考上南理工社工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啊?我想知道你们复习专业课时都看的什么复习资料啊?有没有好的推荐啊,我看你们的专业课考的都非常高。

相关院校: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小六儿 - 2014/09/19 10:5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社会工作导论》王思斌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年版;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教材编写组编写,中国社会出版社,2010年版
南京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考研参考资料:

   
1、《2013南京大学社会工作考研复习精编》励学南大考研网、南京大学考研研究中心编写。

复习精编是相关社会学院老师在严格按照最新南大官方指定参考书目和南大最新内部考研资讯并参考相关内部材料和题库的基础上,完全针对2013年南京大学社会学院专业课考研统考考生而倾力编写的精品考研专业课辅导材料。其依据的官方指定参考书目、南大内部资料和内部资讯,以及编写时间,共同保障了资料的新颖性和适用性。

精编有意回避了不考的相关套话和案例,只对可能考察的知识点进行拓展分析,做到详略得当、考点明晰、重点突出,并对历年真题的出题风格、出题特点进行深入分析,同时给出了历年真题的详细答案解析。既保证了精编的实用性,也凸显了其价值性。

本书主要包括五大部分内容:考前必知、考试分析、复习指南(复习提示、知识框架图、核心考点与解析)、历年真题与答案解析、备考方略。

2、《2013南大社会工作考研模拟五套卷与答案解析》励学南大考研网、南京大学考研研究中心编写。


模拟卷是相关社会学院老师在严格按照最新南京大学官方指定参考书目和南京大学最新内部考研资讯的基础上,全面分析总结考试中心历年考题风格、命题趋势及变化而倾力编写的精品考研专业课辅导材料,保障了模拟试卷的高品质及准确性预测,其真实性让您能提前感受考场。

五套卷比真题难度略为偏高,目的让考生查缺补漏,进行模拟实战训练,最后梳理考点,检验自己的复习成果。并对每一道题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内容详实可靠,重点突出,可以促使考生更好的进行复习。

专业课复习后期,做一下模拟试卷,测试自身的复习水平是很有必要的。有些题目也将可能出现在2013年硕士入学考试试题中,具有很高的价值性。五套模拟试卷既保证了实用性,也凸显了其价值性。

以上两本资料适用于报考2013年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及其各个研究方向的全国各地所有统考考生。

回答者:易水竹 - 2014/09/19 03:01

《社会工作导论》王思斌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年版;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教材编写组编写,中国社会出版社,2010年版

回答者:ruier123 - 2014/09/19 03:53

http://www.chinakaoyan.com/club/clubHome/clubId/64.shtml
你可以去上面的论坛咨询一下的学长学姐。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9/19 10:37

《社会工作导论》王思斌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年版;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教材编写组编写,中国社会出版社,2010年版

回答者:zhouqq1219 - 2014/10/05 10:3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