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报名时档案所在地是指什么档案?

悬赏分:0
大家好,问一下考研报名时档案所在地是指什么档案啊?

相关院校: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糙米2324 - 2015/01/28 10:3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7)

    就是大学生档案,也没什么特别的名字,没读大学的不当官的,不在国企干的一般他们都不在乎这东西,但是大学生,特别是以后入国企,事业单位档案就显得很重要,里面有你个人的所有信息,中学、大学所念的学校,各科的成绩,当过什么干部,受过什么处分,学校或老师对你的评价等。
   毕业生档案内容包括毕业生登记表、体检表、毕业生成绩登记表、毕业生实习鉴定、党团材料、奖惩材料等。 毕业生档案由学生处统一寄发,寄发要么寄到你找到的工作单位,要么就寄发你们当地。本人是不可能打开看的,只能永远平行的跟着你。

回答者:香尔滚姐姐 - 2015/01/28 02:25

是指个人履历档案,即入校时和每学期都需要填的相关信息档案。

回答者:漂浮的旗袍 - 2015/01/28 08:51

是你的个人档案,一般有你的学籍信息
如果是应届生,档案一般都在所在本科学校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5/01/29 10:02

你的档案地址,如果是应届生档案就在学校,如果是往届生档案应该在人才市场。 档案地址无所谓,考上以后开学前调到学校就行了,这个是要你自己去档案所在地调的。  当然如果能拿到的话自己带去学校也行。

回答者:sszqm1314 - 2015/01/29 11:06

就是你的档案所在的地方啊
如果是应届就是在学校的

回答者:ruier123 - 2015/01/31 03:38

你的档案地址,如果是应届生档案就在学校,如果是往届生档案应该在人才市场。 档案地址无所谓,考上以后开学前调到学校就行了,这个是要你自己去档案所在地调的。 

回答者:zhouqq1219 - 2015/02/01 12:14

你的个人档案啊

回答者:易水竹 - 2015/02/01 10:3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